杂志简介

《建筑智能工业化》(原《建筑工业化》)杂志创刊于2018年,由同济大学主管,同济大学国家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是国内第一份聚焦建筑工业化领域最新理论发展和技术应用的行业期刊(季刊),并于2022年第4期更名为《建筑智能工业化》。本刊立足建筑工业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前瞻性研究、技术应用和项目实践,解读行业发展的政策、创新技术和示范项目,搭建建筑工业化的科研、产业、监管的政产学研合作与交流平台,以推进我国建筑工业化的发展,促进国内外建筑工业前沿理论与创新技术交流。期刊辟有《观点》《资讯》《溯源》《探索》《实践》《对话》《争鸣》等栏目,关注行业发展重点、热点,展示行业创新发展成果,剖析行业发展现状,力求以前瞻性的视野和独特的视角呈现建筑业转型时代的真实面容,为行业提供专业、实用,兼具深度的内容服务。期刊以从事建筑工业化相关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程设计、部品制造、装配施工、维护管理的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或联盟、政府机关、房地产开发商、装备制造商,以及建筑师和工程师为主要读者群。一直致力于搭建企业之间及政企学研之间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做中国建筑业转型发展的积极推动者、理性观察者、历史见证者。

部分封面







  


  


Copyright©2016 国家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