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3年4月获科技部批准建设【计划编号:2012FU125X12 】,是唯一的国家级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创新研究和技术成果的孵化基地。“中心”主要从事建筑与工程结构“模数化标准化设计技术、预制装配式建筑与工程结构体系技术、标准化系列化部品技术、机械化装备技术及其施工工艺、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技术”等研发工作。

 

       为使中心的研发成果能有效地在行业内推广应用与辐射,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现金投资1300万元人民币,于2016年1月合资成立”上海同济绿建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公司依托同济大学及同济大学“国家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技术、人才、学科优势,集中发展建筑和工程结构工业化建造技术领域范围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土建预制产品及装备开发和销售、会展服务、实业投资等相关工作。同时,联合相关科研院所和企业组织开展技术交流和推广活动。

 

       公司致力于打造建筑工业化领域内的技术研发、信息集成和技术交流的开放平台,通过技术创新和合作模式创新推动我国土建行业实现转型升级。


相关链接:www.tjprefab.com.cn


Copyright©2016 国家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